從整車的行李開始....

IMGP3350.JPG(拍攝by Yin)  

結束的時候也是整車行李...

加上採買的東西所以還變更多(這是應該的)....

 

雖然從出門到回到家....

也只有36個小時....

但是短暫的脫離老是陰雨不斷的宜蘭....

到中部曬一下太陽....

體會一下暖冬的滋味....

沖淡了匆促的時間感....

忘記是誰說的(是Yin?)...這次還蠻悠閒的~~

 

以下是這次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的夥伴....

角色介紹同時頒獎~~

(評選過程一點也不公正...因為就是我自己選的...哈哈!)

 

榮獲本次旅程MVP的Yin:

DSC01862.JPG(拍攝by RG)

一樣也是擔任總務跟民宿聯絡人.....

因為在這次旅程中勇敢挑戰自我內心的恐懼因而獲獎....

(本次旅程關鍵字:纜車)

同時獲頒最佳轉腰獎....

 

最上鏡頭獎的K:

DSC09555.JPG(拍攝by ?)

同時獲頒最佳企製....

多虧了她一直想到九族拍照....

不然依我的阿宅性格(加上萬一九族沒延長展期)應該就......

 

最佳攝影獎就頒給RG:

DSC08785.JPG

一路也很是認真的蓋紀念章跟寄明信片....

真不愧是有蒐集癖的人!

因為忠實的紀錄了Yin的冏樣勇樣....

跨年煙火也不忘全程攝影....

所以雖然我自己很想拿最佳攝影....

但還是公正的頒給他....XD

 

最佳駕駛&陪伴獎的S:

DSC08819.JPG

因為不喜歡拍照...所以就用我偷拍的.....

這是我第一次跟S出來玩過夜的行程....

發現我們有不少共通處~~

(尤其是喜歡自己走來走去這點...XD)

 

最後是跟娜美天差地遠的我:

DSC08726.JPG(拍攝by S)

就硬是要放跟海賊王有關的照片就對了!

我當然是最佳紀錄獎囉~~

這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的吧!

不過因為這次實在是太常脫隊了....

所以能記的有限....

 

這次的心得是....

拍照還是要多點人比較好看.....

不過因為我跟S實在太常自己亂跑....

所以合照少的可憐.....

DSC09615.JPG

不過還是有封面照啦:

DSC09600.JPG

果然還是要錯落有致才行!

 

還有K研發的型錄式照片.....

DSC09580.JPG(拍攝by RG)

兩個人在那邊演少女風.....

DSC09604.JPG(拍攝by RG)

這種要自己一個人玩還真是困難.....

 

以上報告完畢!

歡迎各角色自行新增獎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