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日月潭很不熟....

因為根本沒待過....

印象中也只有不知道是高中還是大學畢業旅行有"經過"過....

當時的印象也覺得很普通....

近年因為纜車加上陸客的新聞....

才讓我有了一點想去日月潭看看的念頭....

於是半年前在我的提議下...

今年的金門街冬之旅地點就選在日月潭....

.............ㄟ....................

以上跟跨年之旅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要說....

意外地我就成了連著兩個月去兩次日月潭的狀態....

 

在搜尋美食功課時....

也意外發現了部份遊記拍到的日月潭真的超級美....

完全顛覆我印象中的"普通".....

當然我想那也是要天氣配合....

還有慎選拍照點的結果吧~~

 

12/31那天陰陰的偶爾還飄點小雨....

我們見到的日月潭就是陰陰暗暗的....

在纜車上看到的飄渺美感也無法用相片呈現....

不過第一天最大的感觸是溫度....

下午在九族熱到不行....

一回到日月潭又覺得冷了起來....

明明九族地勢比較高吧(?).....

順帶一提....

沒有預期日月潭的跨年煙火會那麼大手筆.....

人也不會多到難受....

意外地好收穫喔!

 

隔天....2012年的第一天.....終於見到了藍色的天空!

DSC08777.JPG

RG說的好....

在宜蘭的我們....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見到這種顏色的天空了....

 

去尋覓早餐時從伊達邵碼頭所見的湖面.....

DSC08755.JPG

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原來日月潭有多大.....

(雖然實際上跟它接觸的時間無敵短)

離開日月潭前我們開車繞了一圈.....

還得花不少時間....

後來發現了這片潭邊草地.....

DSC08762.JPG

這裡有不少悠閒的遊客....

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DSC08763.JPG

可惜沒有規劃停車位....

開車族真的很難待得久.....

不然這邊的景色真的是很有美感~~~

DSC08771.JPG

離開這邊後我們也就真正的離開了日月潭的範圍.....

希望下個月來時天氣能更好....

讓我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