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出遊...

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負責做吃的方面的功課....

查了一些資料....

不過實際上並沒有派上太大的用場....

那麼網路上推薦的美食我們吃到了哪些哩?

 

首先先說12/31那天的午餐....

畢竟是標準的觀光風景區...

很怕不小心會跑進地雷餐廳....

我們本來以為會沒時間進餐廳吃中餐....

但因為比預期早到目的地....

所以還是依我搜尋的資料去找了家餐廳吃飯~~

 

第一首選的明湖老餐廳....

因為距離我們所在的伊達邵碼頭太遠....

直接放棄....

在伊達邵的街上繞來繞去....

後來找到了我清單上的第二選擇-富園餐廳....

因為我們後來只點了很簡單的東西....

所以可能參考值不大....

 

我們分別點了炒麵跟湯麵....

因為想吃清淡點所以點了湯麵的我....

看到送上來的樣子有點傻眼....

DSC08620.JPG

想不到是炒麵做成湯....

雖然是頗好吃...算是料多實在....

但是我實在鼓不起勇氣把湯喝掉....

 

我們另外也點了刺蔥豆腐....

DSC08618.JPG

也是端上來之後才意外發現原來是涼拌....

但也還不錯吃啦!

另外還有炒過貓...沒拍照~~

因為想快點趁熱把蛋黃拌進去....

我實在怕沒熟的蛋啊~~

這餐總計大家吃掉550元....

 

吃完走出去要準備去纜車站....

在街上看到了大家推薦的杰記山豬肉大刈包....

DSC08622.JPG

雖然明明剛吃完飯....

我還是決定給它買下去....

3號....有加蛋跟起司的:

DSC08624.JPG

真的超好吃!

DSC08625.JPG

現煎山豬肉讓我這個不敢吃肥肉的人...

整個都嗑下去了!

重點是....

白天吃什麼都不太需要排隊.....

晚上啥都大排長龍....

當晚為了吃包的K不知排隊排了多久才買到....

DSC09543.JPG(拍攝by K)

不過她說因為好吃所以值得....

 

晚上吃什麼都要排隊....

尤其是上過電視的....

(在這邊根本不必擔心找不到推薦店家...因為他們都有掛上"食尚玩家"的照片)

這是很有名的年記香菇高麗菜綜合包.....

DSC09540.JPG(拍攝by K)

是用炸的....

因為那時剛吃完晚餐....

我實在吃不下(而且又整個是炸的)...

所以就以K的評論來記囉....

K說口味偏重....她個人並不推薦~~~

(話說回來Yin中午吃了另一家的...倒是嫌口味太淡~)

 

剛直接跳過晚餐了....

晚餐是民宿送的....

其實就是隔壁的:

DSC02136.JPG 

所以沒啥好介紹~~~

但也絕對不會被雷到就是了!

 

跨年隔天早上懶得爬起來吃民宿的早餐(只提供到8點半)....

後來要離開伊達邵前去街上解決早餐....

順利買到了有名的芋籤粿:

DSC08759.JPG  

早上就是完全不用排隊啦!XD

一份35元...

雖然也是炸的....

但這不錯吃!

誰叫我就是無法抗拒這些澱粉類食物哩~~~

 

對喔~

忘記記一下也很多人推薦....

也是晚上排隊排很久的池茶屋紅茶....

就在7-11對面....

因為怕睡不著只喝兩口的台茶18號....

真的有溫潤好喝的感覺~~~

 

說了這麼多...

其實整個伊達邵碼頭區生意最好的絕對是7-11(無誤)!

連到了早上都要排隊~~~

 

我事前蒐集到的美食資訊....

包括小米麻薯在內....

全都吃/看到了....

只有玄光寺香菇茶葉蛋因為太遠弄不到手.....

下個月去的時候再來補足這塊囉!

arrow
arrow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