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討厭人擠人....

所以向來就不熱衷參加所謂的跨年活動....

這回的跨年之旅...

開始完全不是為了跨年(對我而言啦~)....

只是因為身為海賊王迷的我....

蠻想去九族看看的.....

妙的是根本沒在看海賊王的K....

非常想去九族拍照....

於是揪一揪之下....

就決定趕在展覽結束的最後一天的12/31去....

結果出發那週看到九族又打出廣告說延到4月底....orz

 

因為要從宜蘭衝到南投去....

12/31那天久違地在天都還黑著時就起床....

(超討厭早起的...要不是為了海賊王....)

6點時S來接了我....

然後又接了K、 Yin和RG....

我們五人便一路北上又南行....

我只負責從關西開到清水...其他時間都是S開車....

沒遇到塞車....天氣也一路變好....

很順利地10點多就到了埔里....

DSC01792.JPG (拍攝by RG) 

也比預期的時間還早到達日月潭.... 

 

到民宿領了套票....

簡單解決中餐....

便搭上纜車朝偉大的航道出發啦!

 

說起來我們五個人當中....

只有我有在追one piece的連載....

S雖然跟的是台視的動畫....

但也比K、Yin和RG三人強得多(至少角色不會弄錯!)....

可見海賊王的魅力(名氣)有多大....

連根本沒在看的人都想來拍照...XD

 

反正我們進九族的目的就只是為了海賊王啦!

當天遊客不算多....運氣超好的....

拍照算相當好拍~~

因為是從纜車的方向進園....

所以一開始看到的就是梅利號..... 

DSC08649.JPG

現在想想....

我那天還真是冷靜ㄟ....

可能是因為也有一陣子沒追連載的關係吧~~

 

到處都見海賊王的角色旗幟.....

DSC08650.JPG

真的超有fu的....

DSC08651.JPG

馬雅村基本上就整個是海賊的天下啦~~

DSC08652.JPG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一片海賊旗....

DSC08655.JPG

雖然以前看漫畫時都沒有認真注意各個海賊團的旗幟.....

 

說我們運氣超好真的是超好.....

我本來以為沒機會看劇場....

結果一走過來正好距離開演前10分鐘開始排隊.....

DSC09456.JPG(拍攝by K)

RG說上次他來時整天的預約券都被拿光...根本沒得看....

我們這麼順利就看到(也沒排多久)...太Lucky啦!哈哈....

第一次看3D的動畫....

DSC01885.JPG(拍攝by RG)

第一次跟這麼一大群人一起看海賊王....

(因為沒在戲院看過海賊的電影版)

感覺還蠻high的...

但同時也發現完全不了解就來的人原來不只K他們....

因為電影播放中我還不時會聽到有人跟身邊的人進行解釋....

片子短短的....

不過該有的元素都有....一如以往白頁的熱血跟搞笑!

當索隆出現而魯夫認定他一定又迷路了那幕....

實在超好笑的!

 

看完3D電影後晃一些小店.....

在典藏館裡的非賣品公仔跟拼圖都超讚~~

DSC08657.JPG

不過我對小公仔沒多大興趣....

因為一心想要衝去真人大小的公仔那邊....

在其他人忙血拼時....

我就自己一路往前衝了(幸好後來遇到S...不然都沒辦法拍照了~)....

故事館一進去:

DSC08661.JPG

其實只是為了照索隆....XD

 

在這邊有千陽號裡頭的二號頻道-迷你迷利2號.....

DSC08668.JPG

在這邊就可以摸到梅利號的頭了...^_^

 

經典場景之一的薇薇離開草帽海賊團最後一幕.....

DSC08681.JPG

大家都恨愛在這邊一起拍背影照(但是我沒有)....

故事館裡頭很多經典場景重現....

而且一直播放熱血的OP....

我可以想像剛展出時一堆興奮的人擠在其中的樣子....

 

很大的懸賞單....

DSC08685.JPG

背面還有人物介紹跟屬於他的經典劇情短片.....

不過因為對劇情熟到不能再熟了....

所以都沒在看後面....

 

出了故事館之後就是千陽號....

DSC08697.JPG

但是實在覺得那魯夫做的不好看.....

唉.....

應該是說所有看到的魯夫大公仔的表情都好怪....

害我都不想跟魯夫合照了....

 

走向所謂的海賊王星光大道....

會先經過Q版人物的立版區..... 

這區都超可愛的~~~

DSC08702.JPG

 

到了我最期待的大公仔區....

第一尊竟然是蛇姬....

哈哈...

不愧是最美的女人....

那麼後期才出現的角色就被擺進來了....

我以為主要角色一定都會有....

DSC08732.JPG

(這是羅賓)

結果怎麼樣都找不到索隆的....

有種搥心肝的感覺....>_<

索隆可是魯夫第一個伙伴ㄟ....

為什麼會沒有啊~~~

完全不能理解跟接受啦!

..................................不過也不能怎樣.....唉.....

後來這星期又看到九族的電視廣告...

仔細一看才發現它打出來所謂新推出的海賊王星光大道....

本來就沒有索隆在裡頭....冏.....

 

回家後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我居然多照了一張艾斯的臉近照...

DSC08729.JPG

所有的角色我都是只照全身哩....

看到這張自己很驚訝....

我到底是有多喜歡艾斯啊~~~

居然無意識拍了這照片....XD

(所以之前追連載知道艾斯領便當之後就不再那麼熱衷海賊王了...)

艾斯的懸賞單也是一定要的:

DSC08737.JPG

旁邊巴其的就自動忽略好了.....

 

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喬巴....

DSC08738.JPG

有五種顏色....

通常完全沒看過海賊王的人.....

也難以抗拒喬巴的可愛....

(應該是說喬巴一定會吸引到不認識海賊王的人)

 

另外....

從喬巴超人館繞到加勒比海探險的船後面....

這裡可以製作自己的懸賞單.....

DSC02072.JPG (拍攝by RG) 

效果還不賴喔!

 

九族的海賊王之旅....

就在我遺憾沒有索隆的狀態下結束了....

因為還要趕在纜車的營業結束時間到前趕快下山...

 

差點忘記講.....

裡頭也有紀念章可以蓋....

DSC01914.JPG(拍攝by RG)

這次沒帶我的紀念章專用小冊子....

不過反正我下個月還會再去一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