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羅工跟羅商中間的富哥活海鮮吃飯....

因為昨晚辦公室聚餐有12人....

首選的掌櫃沒有這麼大的桌子....

所以就訂了這邊....

 

雖然之前只來富哥吃過一次....

但對它印象非常好....

為什麼會好?等一下就會知道~~~

 

我們雖然先訂了位....

但採取現場點菜的方式....

不過因為是那種要到外頭看著食材而非看著菜單點菜的類型....

我完全派不上用場....冏.....

所以菜都是別人點的~~

 

涼筍:

DSC08116.JPG

就是涼筍的味道(廢話!)....

對我來說要把美奶滋弄掉比較麻煩....

在家吃都是什麼都不沾的說....

 

炒海瓜子:

DSC08117.JPG

海瓜子肉大顆肥厚...好吃!

 

牛肉炒空心菜:

DSC08118.JPG

牛肉切的頗大塊...

不過炒起來也是很嫩啦~~

 

即將回家鄉去工作的M....

來宜蘭將近一年....

居然沒吃過宜蘭名產的糕渣....

所以我們就點了:

DSC08119.JPG

不過我還是覺得八味的糕渣比較好吃....

 

炒水蓮:

DSC08120.JPG

剛好前陣子家裏常吃....

所以這道蠻無感的....

不過怎麼說也是比家裏自己炒的來得好吃就是了....

 

麻油腰花:

DSC08121.JPG

雖說是為了每天都穿戴的一副很冷模樣的我點的....

但我對這道料理向來就沒啥興趣....哈哈....

 

三杯田雞:

DSC08124.JPG

我當然知道田雞是啥...

可是一直以來我都吃不出到底是跟雞肉有何差別?

反正好吃就好~~

倒是很想知道到底要怎樣做....

三杯XX之類的料理才會乾乾的不出水?

 

鳳梨蝦球:

DSC08125.JPG

雖然是炸的....

不過感覺倒不油膩....

蝦球的口感也彈牙彈牙的很棒....

 

蒸魚:

DSC08126.JPG

不是我點的(咦...沒有一道是我點的啊~~)所以不知道是什麼魚?

因為同時我也吃了魚湯(忘記拍照)裡頭的魚....

覺得湯裡頭的那種魚吃起來比較合我的意....

 

炒蝸牛(螺肉):

DSC08127.JPG

雖說聽到蝸牛覺得有點恐怖....

不過吃起來脆脆的還蠻好吃的.....

香香辣辣的很適合下酒....

 

韭黃牛肉:

DSC08129.JPG

雖然韭黃跟韭菜比起來我是會吃韭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前面的牛肉炒空心菜....XD

 

炒健康菜:

DSC08130.JPG

一桌人想了老半天....

想不起來這菜的名字到底是什麼?

 

清蒸蝦:

DSC08131.JPG

看起來很像用烤的.....

 

炒魟魚:

DSC08132.JPG

吃起來像鯊魚....

差別大概就是軟骨比較多&明顯吧.....

 

最後又等了20分鐘的炸龍珠:

DSC08133.JPG

也是一道十分適合下酒的料理.....

我應該是第一次(?)吃所謂的炸龍珠....

就是花枝那類的軟體動物的嘴巴....

吃起來軟軟QQ的....挺不錯的!

 

其實從蝸牛之後的菜都是陸陸續續加點的.....

因為菜並沒有很大盤....

我們12個人吃這些可是完全沒剩下喔.....

(我還被新人發現從頭到尾都一直默默的拼命吃....冏....)

 

最後來說一下為啥富哥給我很好的印象.....

就是這個:

DSC08134.JPG

富哥最後的水果都超有誠意的啦!

上次我們是叫合菜....印象中水果可是有超大草莓、櫻桃跟白櫻桃等....

幾乎都是高價的水果....

我以為是因為合菜的關係才有比較好的水果....

(不過一般餐廳....即使大餐廳...水果也都是中低價的種類....)

想不到我們這樣的點菜....

最後一樣也有水果....

而且都是很好的水果ㄟ~~~

櫻桃新鮮又大顆....

鳳梨超甜(根本用不著灑梅粉)....

蘋果的品質也很不錯...

迷你無子葡萄(我自己取的)很好吃.....

連中間那個很像橘子的東西都超甜啊~~~

雖然說是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吃水果....

不過還是忍不住給它一個讚!

 

總共15道菜+一道魚湯....

花了4600元....

最後的水果不知道是送的還是錢有算在裡頭?

酒水的部份也很划算....

才285元....

而且老闆娘最後零頭也沒收ㄟ.....

說起來應該算是小貴吧....

不過因為新鮮好吃....

所以生意可是相當好喔~~

要去記得先訂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