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和八分煲這兩家簡餐店....

就在北成國小側邊....

兩家店緊鄰....

印象中兩家開始營業的時候好像也差不多同樣時期....

說起來在羅東也算存活蠻久了...

一定是有具有相當的客源和一定的品質~~~

 

雖說兩家店離工作的地方很近....

但兩家店我來的次數加起來還不到一隻手的手指數....

可能是現在都比較喜歡找真正的餐廳而非簡餐店的關係吧~~~

本來也不打算寫食記...

不過既然兩家店今年都吃了....

就來比較比較吧~~~

 

淺草是四月份來的(第一次上門)....

八分煲則是上週去的(第三次吧?).....

兩家店的內部裝潢...

嗯....就很一般的讓人感到舒服的簡餐店.....

因為八分煲沒拍空間照...

所以就不比了.....

反正兩家店就在隔壁....

自己探頭看看就可以做出決定.....

餐點就可以好好比比囉~~~

 

淺草的菜單....

DSC05945.JPG

幸好有拍...不然我忘全忘了自己吃什麼...還有價錢....

基本上就是主菜不一樣....

其他都一樣.....

DSC05949.JPG

我點的牛蒡雞湯飯....

DSC05950.JPG

滋味不錯~~~

 

至於餐後甜點及飲料.....

標榜是果泥果子的蛋糕果然是有一定水準.....

DSC05953.JPG

飲料嘛~~~

DSC05956.JPG

雖然完全想不起來....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水果茶啦~~~

這套餐一路下來看起來都很可口吧(吃起來也是啦)!

 

上週去吃的八分煲....

沒有拍menu....

不過時間近...所以還有印象...XD

餐的種類很多....

價格也有所變化.....

Y點的夏威夷炒飯是180元....

R吃的沙嗲羊肉飯是250元....

我的泡菜豬肉飯則是260元....

不過一樣是差在主菜啦....配菜都一樣....

整套端來就是這樣:

DSC08102.JPG

我明明就是個不吃蔥的人....

結果點的這道泡菜豬肉....

DSC08101.JPG 

裡頭的三星蔥比豬肉和泡菜都還多....

真是自找麻煩...冏.....

 

小菜的剝皮蕃茄+千島醬....

DSC08103.JPG

老實說我覺得直接給我蕃茄還比較好.....

不過這道菜讓我們開始聊起了南部的蕃茄沾醬油就是了....

嗯....只能說蕃茄真是好物...

怎麼弄都能吃....

 

在家很難做出來的半熟黃金蛋....

DSC08104.JPG

但是我實在不愛吃沒熟的蛋.....

 

說不出特別評論的豆竿條....

DSC08105.JPG  

硬要我說的話就是...配菜為什麼都沒有綠色蔬菜??

 

餐後飲料(雖然餐吃到一半就送來了).....

DSC08112.JPG

我選了去冰的鮮桔汁.....

甜點則選了布丁....

DSC08115.JPG 

就是像那種自己在家做的布丁....  

 

以上....

個人是比較喜歡淺草的餐啦....

我承認大多是因為餐後甜點的關係....

如果副餐不夠有誠意實在很容易讓我對整份餐扣分....

但是兩家店其實都算不錯....

不然我根本就懶得寫啦!

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