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暫停馬祖遊記...

寫一下簡單快速的食記....

 

昨天雖然有風雨....

(昨天的風雨比今天還大...今天真是莫名地放了個颱風假....)

仍和幾個同事去詩藝聚餐....

上一次來這裡吃過之後就沒再來了.....

 

餐廳的裝潢佈置一點變化也沒有....

所以沒啥好說....

那麼....M一直說有進步的餐點又是如何哩?

 

除了我之外....

其他人全都吃小火鍋....

雖然主菜不同....

但我跟上回一樣點了排餐....

正好可以比較一下是不是真如M所言的進步....

 

前菜一來.....

我就覺得有進步囉~~

DSC08079.JPG

對於喜歡吃海鮮的人這看起來應該很吸引人吧....

DSC08080.JPG

不過在馬祖時吃了太多淡菜....

所以這(是九孔嗎?)雖然肥美....我也無感了....

紅蘿蔔絲挺好吃倒是出乎意料....

 

西餐出現生魚片還蠻怪異....

DSC08081.JPG

不過這生魚片蠻好吃的!

 

只有這個跟上次一樣:

DSC08082.JPG

這次的前菜每一樣都有搭配蔬菜...這點很棒!

 

沙拉....

DSC08086.JPG

一樣是油醋醬.....

雖然料多實在也新鮮....

但醬汁實在太鹹了....

 

南瓜濃湯跟麵包:

DSC08087.JPG

濃湯雖然本身感覺並不濃.....

不過裡頭的海鮮料倒是挺不賴....

缺點還是一樣...太鹹了....

而且...鮮奶油是一定要放那麼多嗎???

 

搭配的麵包不是奶油餐包也不是法國麵包....

DSC08090.JPG

上頭那層不知道是加了什麼....

挺特別也挺好吃的~~

 

因為沒吃早餐....

肚子很餓的我把麵包(其實是除了湯之外的每道菜)全都嗑光了....

所以主菜來的時候已經覺得有點飽的感覺了....

 

迷迭香雞腿排....

DSC08092.JPG

配菜除了看得到的綠花椰菜、玉米筍跟小紅蘿蔔....

還有培根炒馬鈴薯跟蘑菇....這個好吃!算很用心的配菜....

雞排上面的迷迭香也放很多....

應該是烤+煎的做法....

肉質相當好....

但是前面的沙拉跟湯都那麼鹹....

就這雞排調味那麼淡是怎樣?!

加上油質含量也不少....

(我更不想用旁邊的黃芥末醬汁.....)

雖然自己加了黑胡椒粒....

還是覺得吃到後來有點膩.....

 

餐後水果....

DSC08095.JPG

上回好像沒有這個....

還是只是我忘了拍照?

 

甜點是布丁....

DSC08096.JPG

我還是很想問...鮮奶油是一定要放那麼多嗎????

對於這種簡單的布丁或茶凍果凍作為餐後甜點....

我一直覺得會讓我對於整套餐的評價降低....

這點還真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飲料選了現打的西瓜汁.....

DSC08099.JPG  

記得去冰但忘記說不要加糖了....

 

整體而言餐點確實是有進步啦~~

我這套餐吃下來是320元....

而且飽到我晚餐都吃不太下....

 

雖然餐有進步....

但他們的刷卡機還是很有問題....

M說之前她來時用了兩張卡都沒辦法刷....

結果這次不是她去付...

但刷卡還是有問題...orz

不知道這刷卡機出狀況的機率有多高?

但是這樣會讓人覺得服務品質打了折扣ㄟ....

以後若是要去還是付現好了.....

(難道這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