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夜市全都放在一起寫.....

因為沒幾張照片啦!(攤手)

所以就湊在一起比較省事....

 

由於去的都是我沒去過的夜市.....

(以前我對夜市真的沒有特別的好感...出去玩不會特地去吃夜市)

出發前可也是認真做了功課....

不過真是看的太多....

結果不同夜市的推薦都混在一起....

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唉....

 

第一晚在高雄....

去的是現在人氣很高的瑞豐夜市....

DSC05484.JPG

看了不少推薦都說要去吃萬國牛排....

但很奇怪的我們就是找不到....

倒是找到了MI當地友人推薦的長紅牛排....

就先吃囉~~~

DSC05485.JPG

這是三人分食的海陸....

夜市牛排的CP值都頗高喔....

不過這家好不好吃我沒辦法給個像樣的評論.....

但是我真的要推他們服務態度真是好!!!

怎麼說哩....

其實客人來來去去很快....

不過看他們一直客氣且都帶著笑容的招呼客人....

端盤走動時也一直提醒小心....

真的是讓人感覺很不錯ㄟ!

 

應Yin要求還是要放一下她的食物:

DSC05486.JPG

每到夜市必點的素食臭豆腐....

請Yin自己發表評論....

 

這是HL去亂繞買回來的滷味...

DSC05488.JPG

超鹹....不好吃....>_<

就不要說是哪家了.......

 

之後開始在人潮眾多的夜市窄路裡穿梭.....

讓我瞄到了....

DSC05492.JPG

就是這個....

有人推薦+我自己本來就超想吃可樂餅的.....

(不知為何都去過日本四次了...都沒吃到正宗的可樂餅...)

於是跟MI一起分了三個可樂餅....

這是原味跟咖哩的:

DSC05495.JPG

我覺得還是原味比較好吃喔~~

另外是豬排起司捲:

DSC05494.JPG

因為吃了這堆....

我的戰鬥力也差不多了....

然後我們也處於困在人群中被推著走的狀況....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再拍照了.....

我真是佩服那些去夜市還可以拍一堆照片的人....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要不是RG拍了這張....

DSC01414.JPG

我還真忘了自己吃過這個....

這還蠻好吃的喔....

接著就一路被慢慢推出了瑞豐夜市....

攤販中間的路真的太小條了啦....

天氣如果再熱一點應該會呼吸困難吧....

總之....瑞豐夜市就是(吃了)這樣(應該吧?沒照片我真的記不住..).... 

之後我們就去追逐高雄繁華夜了....

 

第三天傍晚....

從冷颼颼的東海大學轉戰東海夜市.....

是因為有人撐不到逢甲夜市....

已經快餓昏了....

所以先在東海夜市吃一點....

我吃了很清爽的潤餅...

但除了是位在十字路口的轉角....

其他什麼也不記得....

好不容易到了東海(我說過我是第一次來)....

想說順便買個東海雞腳凍回家孝敬....

結果看到排隊人潮後....直接放棄....

隔天回到家....發現老弟竟然買了東海雞腳凍回家(他去苗栗跟台中)....

還告訴我只買雞腳凍是不用排隊的....冏.....

好個原來如此!

算了....反正也是有吃到了....

 

離開大度山之前我們還去了東海藝術街....

很漂亮的長斜坡....

可惜晚上很難拍照...(照片很糊就不放了)

不過在那裡Yin可是充分發揮(使用)了她的名字....

(雖然比不上隔天上火車前)

 

伴著大度山的夜景離開東海....

前往逢甲夜市....

其實會冒出台中的行程....

是因為我說想去逢甲夜市....

真是感謝大家幫我達成這個心願啊!

 

逢甲夜市真是沒有浪得虛名ㄟ....

區域範圍大...又好吃又好逛....

但是當然人也多到爆....

感覺沒有像瑞豐夜市那樣恐怖(因為瑞豐路實在太小了啦!)....

不過還是無法拍照....

吃了泰式酸辣醬的烤鴨夾餅....

去排了有名的黃金賊(其實也不用等很久ㄟ)....

DSC02010.JPG(攝影by RG)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就選了招牌的法式蜂蜜芥末....

以下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是用蒸或煮的烏賊飯....沒想到是用炸的.....

加上選的醬汁偏甜....

吃幾塊就很容易覺得膩....

結果我一個人也沒辦法吃完這一份....

應該要選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的青醬才對的!

重要的是...還是不要妄想一個人有辦法吃一份比較好....

 

之後就提著沒吃完的黃金賊....

跟著大家在夜市裡逛來逛去....

順便消化一下....真的很撐ㄟ....

結果除了吃到胃裡的東西....

帶著走的東西每個人也都有所斬獲....

所以說逢甲還真是逛街的好所在....

 

結論來了~~

兩個晚上去了三個夜市....

而且只要是有去夜市的晚上...

一定是搞到將近半夜12點才回到飯店....

真的很拚....

(就是一定要這麼青春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