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竟然漏掉了介紹台中的住宿點....

存在感是有這麼低嗎?

不過老實說也真的是沒什麼好寫的....

只是獨漏這個也有違我的原則....

還是寫一點意思意思....

(我承認這次旅程的住宿介紹都很隨便...)

 

台中的漢彌敦飯店是其他人之前就住宿過的飯店....

因為對它的(早餐)印象很好....

所以這次的台中落腳處沒考慮太久就決定再住一次....

Yin跟HL對它的早餐讚譽有加也讓我垂涎以待....

 

飯店內部反正就是中規中矩的樣子....

DSC07470.JPG  

這張當然也是HL拍的....

她是這次旅程(唯一)最認真拍房間的人....

雖然說沒啥好寫....

但還不得不說一下....

我第一次遇到"加床"還真的會弄出一張床ㄟ~~

 

不過讓我們很期待的早餐....

卻整個讓人很失望....

Yin跟HL也覺得很傻眼....

照理說飯店的品質應該比較穩定才對吧....

真是奇怪了....

雖然說我以前沒吃過也無從比較起....

只能說這就是期待太高的幻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