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4/2一早從羅東出發....

到板橋跟HL跟Yin會合...

我們三人在搭高鐵到左營跟RG、MI會合....

會合時已經過午了....

所以大學在高雄念的MI就先帶我們去覓食....

 

這家店就在高師大的旁邊(應該算吧?).....

DSC05389.JPG

誠如招牌所言...最有名的就是紅心粉圓....

DSC05391.JPG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樣子的粉圓.....

這碗是RG吃的....

真的紮紮實實整碗都是粉圓....有夠料多實在的驚人!

當天在店裡的好像是老闆的兒子.... 

DSC05390.JPG

我們離開後眾人都在說他長得很帥....Yin說就活像漫畫中的人物....

我竟然完全沒注意啊~~~~

我是只會受食物吸引了嗎我....orz

 

我點的綜合冰?(雖然只會受食物吸引...但也想不起來名稱...冏....)

DSC05392.JPG  

也是整碗都是料....

翻來攪去也只有一點小碎冰塊....

DSC05393.JPG

說起來有2/3碗都算澱粉類....

真的這碗吃下去就飽了....

不過南部的八寶冰真的是好吃ㄟ.....

吃了這個就馬上讓我回想起幾年前到高雄找JL玩時....

幾乎每天都會吃一次八寶冰~~

果然人在高雄啊!

 

吃完了冰....

去了玫瑰聖母堂.....

再去找推薦的小吃....

印象中要吃的店好像常沒開....

(現在回想起來...簡直跟那年找JL的狀況一樣嘛...)

總之最後找到了沒有招牌但上過電視的:

DSC05423.JPG

這是鴨肉:

DSC05426.JPG

不過我吃了沒特殊的感覺....

還是金山的鴨肉比較好吃的樣子....

我和HL都覺得它的下水比較好吃.....

DSC05427.JPG    

 

這是MI到附近去買的虱目魚湯....

DSC05425.JPG 

南部的無刺虱目魚湯還真的沒有刺ㄟ....

不過湯有種特殊的味道...無法形容...不知道是什麼香料?

但是魚肚實在太肥(美)(滋滋)了 ....有點恐怖....

 

高雄小吃篇就這樣囉....

當然不是只吃這些....

大宗的當然是在夜市....

請期待夜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