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花蓮行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到海洋公園....

上一次到海洋公園玩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應該是海洋公園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吧....

剛剛去找檔案才發現那時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拍?!

 

雖然是7年前的事了....

不過一進海洋公園還是覺得....

看起來都一樣ㄟ~~~

我們到海洋公園時大概9點半左右....

剛開園不久所以沒什麼人....

搭了纜車....

DSC04202.JPG

到最上頭的水晶城堡劇場.....

DSC04206.JPG

這裡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國外....

如果廣場上來幾個金髮碧眼的傢伙就有氣氛囉~~

因為要等到10:45才有表演可看....

所以Yin跟HL在這邊狂拍照....厲害的哩~~

本來多雲的天空到這時也終於開了...

DSC04207.JPG

 

因為劇場裡頭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不過飛越海洋這場表演真的值得一看....

不管是舞蹈或特技的部份都很棒!

(耍人的部份也是...orz)

 

11:30看完飛越海洋....

直接往海洋劇場去看12點的海豚秀....

由於Yin的興奮....

所以我們坐到了第一排....

真是不敢相信(這種地方)我竟然會坐到第一排的位置....

而且與其說是來看海豚表演....

我倒覺得我們有一半是來看Yin表演....

(可惜照片不在我這...沒辦法提供給大家了...)

因為海豚太可愛讓Yin幾乎暴衝....

雖然有點對不起Yin....

不過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

 

看完海豚表演.....

我們這一群都不想玩遊樂設施的人(這是哪門子的(偽)青春大學生?!).....

(在我的提議之下)就到水族館裡....

(我這麼愛水族館的人怎麼可能放著水族館不看哩....嘿嘿嘿....)

DSC04214.JPG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水族館裡的剪影都很美~~

 

雖然比不上車城海生館....

不過海洋公園裡的水族館也蠻不錯的....

第一次來的時候印象就還不錯....

不過這次(因為已經看過國內外不少水族館)就覺得.....

說明的部份實在應該再加強....

DSC04228.JPG

例如這是什麼魚呢?

旁邊完全沒有說明的文字....

實在太可惜了~~~

 

雖然我很喜歡水族館....

不過越來越覺得那些魚被關在裡頭很可憐.....

DSC04230.JPG

可能因為這個水族館的水槽都讓我覺得比較小的關係吧.....

 

這個最大的水槽養了不少魟魚.....

DSC04232.JPG 

這種地方我最喜歡停留了....

不過看過美之海水族館反而提不起興趣了....

果然是由奢入儉難.....

 

從水族館出來還不到兩點....

大家都累了(主要是餓了)....

所以在Yin採買結束後....

我們便離開了海洋公園....

開始波折不斷的覓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