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同學會....

到了現在才寫食記....

因為又是間隔已久....

所以關於食物的記憶其實很模糊....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哈哈....

 

以下是一桌5500元的菜色:

第一道中規中矩的冷盤.....

DSC04118.JPG

再來是雞肉跟芋泥.....

DSC04120.JPG

我對芋泥的期待可是很高的....

芋泥是宜蘭的名菜....

大漁翁餐廳又是打著國宴料理的名號....

但我只能說這芋泥實在是很普通....

DSC04125.JPG

可能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芋泥吧.....

話說回來這好像也不算是芋泥啦...因為裡頭的芋頭是一塊塊的....

 

忘記是什麼魚的蒸魚.....

DSC04121.JPG

 

因為懶得啃螃蟹之類的東西...所以這道我沒吃....

DSC04122.JPG

 

這應該是鮑魚羹之類的吧....

DSC04126.JPG

我應該是有吃....

但是對這道菜完全沒印象....真慘~~

 

皮蛋跟干貝.....

DSC04127.JPG

炸過之後再炒吧?

這道比較特別....味道也不錯....就是油了點....

 

裡頭有很多料的湯.....

DSC04128.JPG

這道算是我最滿意的菜了....

記得裡面有豬腳、栗子、猴頭菇....

 

炸物組合....有糕渣、地瓜跟蘿蔔糕.....

DSC04129.JPG

糕渣也是宜蘭特有的名菜.....

但這家的糕渣也是普普....很失望....

要吃好吃的糕渣還是去吃八味比較好~~~

 

炒絲瓜.....

DSC04130.JPG 

 

最後確定還有水果.....只是沒拍.....

有沒有甜湯我倒是忘的一乾二淨了......

 

最後總結一下.....

雖然不是在宜蘭念大學....

但是我們在宜蘭開同學會....

便宜了我這個在地人....

為何會選擇這家餐廳?

是因為大部分的同學們是住在傳藝中心裡頭的福泰厝....

所以就近選擇傳藝中心裡頭的餐廳作為同學會主要的場地.....

我以前也沒吃過這家....無法提供任何意見.....

但現在吃過了.....

我只能說我個人實在不推這家餐廳....

首先....光就價格跟餐點來說.....

若是單純選擇吃飯的地方.....

宜蘭有很多好餐廳....

除非就是在傳藝中心裡頭懶得出來....

否則實在沒必要在這裡吃....

 

再者....晚餐的時段結束的非常之早.....

8點就要關門....

這或許也是因為餐廳本身的性質就不是宴會型餐廳之故....

(那何必取個"國宴餐廳"的名字?!)

所以我們的同學會過程就是趕、趕、趕.....

但還是拖到人家的下班時間....

雖然餐廳的工作人員沒有開口要我們快走....

就在一旁站著等跟幫忙拍合照....

可是感覺就是.....嗯....我想大家都可以了解.....

我們前腳踏出餐廳.....

他們也迅速的收拾完....

才走到樓下....整個餐廳連同外頭的燈光全滅.....

我們幾個沒住在傳藝中心裡頭的人就只好用手機的微光摸黑走出傳藝.....

(後頭餐廳的員工倒是有自備手電筒)

幸好當晚月光還挺亮的...

不過我覺得這種感覺真的還蠻差勁的.....

更扯的是車子開到停車場出口才發現整個鐵門都關上了....

沒人也沒貼個告示.....

以為就這樣被關在裡頭....

打電話東問西問....耗了好一陣子才知道要繞回遙遠的入口處....

從那邊出去....-_-

.....................

最好是在傳藝留到晚上的人都會知道要這樣出去啦!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