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午餐是在馬籠宿入口停車場邊的一家餐廳吃的...

也是有飯有麵的定食...

但因為才剛在妻籠宿吃了五平餅...

再加上用餐+馬籠宿停留才1小時....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匆匆解決午餐...

犧牲用餐去換逛馬籠宿的時間....

我這餐大概只吃了1/3吧~~~

 

這是栗子紅豆飯....

0809092-在馬籠宿的午餐-栗子紅豆飯.JPG

有我最愛的栗子...

紅豆飯的味道也很好....

算是這幾餐下來吃到最合胃口的飯了....

只可惜我吃不下....

 

印象中有地瓜跟南瓜的天婦羅....

0809093-天婦羅(地瓜.南瓜等).JPG

 

整個定食盒的樣子...

0809094-整盒的配菜(上面的漬物味道很怪).JPG

左上角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早餐的buffet也蠻常出現的...

還不錯吃就是了....

 

炸豬排....

0809095-炸豬排.JPG

好吃....

為什麼日式炸豬排就是比較好吃哩?

 

似乎是定食中一定有的組合...蛋卷+很像油豆腐的東西+涼菜....

0809096-涼菜還是泡菜不錯.JPG

那個涼菜應該是泡菜...

味道挺不錯....

 

有名的信州味增.....

0809097-信州味增(沒有立山上的好吃).JPG

抹了一點在小碟子邊邊...

桌子還有小立牌介紹這個店家自製的信州味增...

但是我覺得味道沒有前一天在立山便當裡嚐到的好吃....

讓我更後悔沒在立山上買信州味增....

 

還蠻大碗的信州蕎麥麵....

0809098-熱的蕎麥麵.JPG

上頭放的應該就是有名的野澤菜....

我說過我是很喜歡吃蕎麥麵的....

但吃了這個我才知道....

原來我只喜歡吃冷的蕎麥麵...

這種熱的湯麵我就不愛了...

而且照例....湯又很鹹...

所以只吃了一點....

 

說起來這餐我最滿意的是栗子紅豆飯....

其實整體來說都不錯啦~~

只是本來就不餓...又趕時間...就沒在認真吃....

 

當天的晚餐為了逛街方便...

所以採取退費後自行解決的方式....

每個人退了日幣1500元....

我跟Y是買到要買的東西後....

8:25才在榮地下街找了一家店吃飯....

基本上地下街的店都很早就關了....

我們當時想萬一找不到店吃飯...

就只好去便利商店隨便買個東西當晚餐.....

幸好在地下街的其中一條分支看到好幾家店還開著....

稍微看一下店門口的模型後....

後來就在這裡吃晚餐...

0809269-店家的餐巾紙.JPG

是一家蛋包飯專賣店....

餐巾紙還挺可愛的...

 

因為看起來蠻大一份....

所以我們只合點一份夏季限定的蔬菜蛋包飯....

本以為指menu給來點餐的店員看就行了...

想不到那竟然是套餐....

還得看沒圖片的menu決定甜點跟飲料....

基本上服務生在說啥根本就聽不懂....

好不容易理解是要點甜點跟飲料又看不懂日文....

此時服務生還是一股腦地說著一串日文....

明知道我們聽不懂...啊是怎樣?

幸好甜點有圖片....選了一個看起來是巧克力蛋糕的....

飲料就麻煩了....只好用英文說juice....

幸好服務生就指menu用英文說哪個是apple juice...哪個是orange juice....

不然大概真的只能憑運氣亂點了.....

 

就來看看我們鴨子聽雷般點好的餐吧....

這是湯....

0809268-晚餐的湯(很小杯).JPG

Y要我特別強調....

湯可是一來就這樣....

我們沒有偷喝喔....

基本上裡頭雖然沒料....味道卻還算濃....

至少不是鹹的喝不下啦....

只是無法判斷是什麼湯....

 

很大一盤的蔬菜蛋包飯.....

0809270-我們合點的蔬菜蛋包飯.JPG

還有凱撒沙拉....

肚子太餓....什麼都覺得好吃.....

 

保證安全的甜點....

0809274-甜點-巧克力蛋糕.JPG

有附一球冰淇淋的巧克力蛋糕....

 

喔...差點忘了...飲料點的是蘋果汁...但沒拍照....

 

我們吃到一半時服務生又跑來對著我們說了一大串話....

........................

根本就聽不懂....

總覺得服務生也很努力想讓我們懂....

都開始想比手畫腳了....

最後就說了order stop...雙手還在胸前比個叉叉....

原來是要跟我們說接下來不能再點餐了....

我們就趕快說:「ok!ok!!」...

服務生才安心的走了....

 

吃完後走出店門才拍照....

就是這家店:

0809275-就是在這家蛋包飯專門店吃晚餐.JPG

吃到人家都要關門了....

0809276-快要打烊了.JPG 

雖然說日本的店都很早關...

但我們這餐也確實是太晚吃了.....

真是為了血拼不顧肚子啊~~~

 

對了...這餐是日幣1290元(含稅)....

因為量蠻多的....

就日本的消費水準來說...算是便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