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日本的遊記還沒寫完....

卻先冒出這篇...

實在是因為最近都在考慮要買哪台電腦...

這星期貨到了之後每晚都在搞作業系統&安裝程式等等等....

所以遊記也寫的比以前慢很多....

今晚...終於搞的差不多了....

現在開始...就可以正式啟用新的電腦....

終於可以告別那彷彿中了遲緩光線的筆電了....

 

其實從五年多前買了這台筆電....

DSC04160.JPG 

它就一直被我操得很慘...

我基本上就是拿NB當桌電在用的....

使用上都還算滿意...

至少沒給我出什麼毛病(這樣說起來也蠻不容易的)...

直到最近這幾個月.....

越來越ㄎㄟˊ....

每天開機都像在賭博....

賭它這次能不能正常運作....

誇張的時候.....

開機後半小時都還不能用.....

動作執行太慢....要當不當的.....

只好再重新開機....

本來我是打算重灌就好....

但老弟看了看系統的狀況...就叫我直接買新的算了!

想想也是....只有512的記憶體我竟然能撐到現在....

 

決定買新電腦...

就開始在網上到處看....

最後決定買Acer的小主機&奇美的19吋LCD....

再加上電腦桌....

DSC04157.JPG

房間突然變小很多(本來就是房間小才拿NB當桌電用的)....

用慣了筆電....一開始實在很不習慣桌電後面的那一堆線....

本來並不是這個方向...但那堆線實在太礙眼...所以還是靠牆放...

 

雖然前陣子筆電的遲緩讓我很抓狂....

但到了真的要收起來不用的時刻還是有點感傷.....

畢竟它陪我渡過了刻苦的研究生生活...

開展了許多的第一次.....

算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唉....

我是在感傷個什麼東西啊!

又不是要把筆電丟掉....

等資料確定都搬移到新電腦....

我還是會重灌....

將來有必要帶筆電出門時才能派上用場....

說起來還是因為我真的挺喜歡BENQ這台NB...

之前偶爾帶它外出....大家都還會說看起來很新哩....

 

總之....接下來寫遊記的速度應該會快一點了....

畢竟還是要先利其器嘛~~~

希望這桌機也要乖乖的讓我好好用囉!

 

PS1.PCHOME的24小時購物真是有夠厲害....

我是星期天晚上10點多才下單的....

結果隔天早上9點多就送到(羅東)了....

快速的嚇到我....

 

PS2.我在LCD的選擇上將內建喇叭列入重要考量.....

因為不想再買喇叭...也省點空間....

結果今天用這(CHIMEI 95QD)聽音樂....

音質實在很差....

真是不可思議...音質比筆電還差....

搞不好最後我會被自己的耳朵逼的去買喇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